【学生工作】机械工程学部开展研究生公寓安全专项检查

发布者:耿建豪   发布时间:2024-01-02   浏览次数:10

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公寓管理,营造一个“健康、安全、文明、有序”的社区生活环境,培养研究生良好的生活习惯,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,按照《机械工程学部公寓安全检查实施方案》的要求,机械工程学部研究生会联合研究生第一、二党支部于元旦期间开展研究生公寓安全专项检查工作。

此次检查工作依托学部党员“双带头双示范”以及“党建+社区”的工作特色,广泛发动各党支部党员、发展对象、积极分子,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。本次检查重点围绕违章电器、私接乱挂、电瓶私充、违规使用空调插座、住宿内卫生清洁的事项开展。

本次安全专项检查工作不仅提高了学生安全用电的意识,增强自我约束和管控能力,更是为打造安全、卫生、舒适的社区生活环境奠定坚实基础。机械工程学部将继续创新工作方法,强化党支部在宿舍管理中的作用,并实施“包干”制度,以确保宿舍环境的整洁有序。将通过各种形式的监督和管理,切实守护学生的安全红线,为提供一个安心、温馨的生活空间而努力。

版权所有 © 华人策略celue - 华人策略研究手机版
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[网站管理]